您所在位置:
信息阅读
2012年军地电视艺术家建军节联谊会在京举行
作者:时间:2012/7/31阅读次数:249


2012年军地电视艺术家建军节联谊会在京举行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总政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12年军地电视艺术家建军节联谊会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

右: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杨承志

总政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副主席黎国如致辞

 

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杨承志,总政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副主席黎国如,中国视协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显,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局长秦威,中国视协副主席、海政文工团艺术指导周振天,以及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总政话剧团电视部、总政歌剧团电视部、总后电视艺术中心、总装电视艺术中心、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二炮电视艺术中心、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武警电视艺术中心的领导和军地电视艺术家们共同出席了联谊会。

中国视协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显致辞

合影

联谊会上,张显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赵化勇主席、代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代表地方电视艺术工作者,向广大军旅电视艺术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中国视协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感谢他们以吃苦受累无所谓、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实干精神,创作出一部又一部弘扬主旋律、振奋民族精神又为广大电视观众所喜闻乐见的好作品,不仅为电视艺术创作、生产和市场经营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学习榜样,也为推动祖国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左二:中国视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

 

合影

之后,黎国如部长致辞。他感谢中国视协在每年的建军节期间为军地电视艺术家提供这样一次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近年来,部队电视艺术工作者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与地方各级领导和众多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希望我们今后能够携手并进,创作出更多让观众满意的精品力作。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彦民

数十位军地电视艺术工作者在联谊会上欢聚一堂,畅叙友谊,交流经验,分享艺术心得,尽显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欢度建军85周年。

合影

 

 

 

 

地址:北京市西二环菜户营东街甲88号豪苑大厦B座17层 邮编:100054
电话:010-63332403/63331742/63331404/13911630225 传真:010-63331401
网址:www.ctaatv.org.cn 邮箱:ctaatv@126.com
CopyRight@2009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节目制作委员会 京ICP备09049963号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节目制作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